表哥結婚了..
兔說 表哥的婚紗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他之前參加他朋友的婚禮
一看照片就覺得非常感動..
可是我一感染到這種氣氛 就好想結婚
新娘新郎從中間走進來
劉德華的歌一放 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好感動的畫面..
可惜一大堆可惜的事開始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阿里不達主持人出現
一直假腔假調的祝福新人..
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大堆自以為背的很好的制式祝福話...~"~
害新人酒杯舉到手都酸了..
接下來就是主持人的演唱會了..
月兒像檸檬..~"~..神鵰俠侶.....
虧他想的出來..
我一直皺著眉頭瞪著她看...
她看到我的眼神時有零點2秒的嚇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我跟兔一直討論
將來結婚千萬要記取這些錯誤
不要再犯!!
大家開始就位..我就開始難過了~"~
"什麼時候結婚阿?"
"下一個到你了吧..?"
"什麼時候輪到吃你的喜酒阿...?"
.........................
.........................
.........................
阿沒有對象是結個貂喔...

吃東西的時候..
我跟兔非常的彆手彆腳..
因為有幾個長輩跟我們坐一起..
東西要給他們先吃..
因為不習慣用公匙 所以動作有點慢的兔就被唸了..
"快一點"...
阿是要快什麼?
下一道菜又沒那麼快來= ="
後來我們去廁所玩拍拍~
回來又被唸.."怎麼去那麼久..."
算了算了啦~
後來跟爸姨拍照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