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去玩
聽到不少男人的對話


本來大家開開心心的去巴里島玩
卻在一頓晚餐中
聽到一個女生問我

"ㄟ..你男友有沒有要去酒店?"


我大嚇一跳
他說
他聽到領隊小小聲的在統計要去酒店的人數


還說不要讓女人知道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跟我男友在一起
所以我男友不知道這個消息
他們晚上已經約好要在飯店打牌



男友從廁所回來
我告訴他說
"ㄟ 他們好像有要去酒店"

他馬上興致勃勃的問 真的假的

我說

你可以去啊 那我們女生也約一約去找巴里島的牛郎

後來這件事無疾而終



聽說是不少老婆還是知道了這件事 並且吵架了







男人到底要怎樣?





這麼想要刺激可以不要結婚 不要交女友啊!!





領隊是怎樣?

如果要把快樂巴里島遊變成買春團

怎麼可以顧此失彼???


要就乾脆一點

男女都帶開


也幫女人找牛郎店!


要玩一起玩
大家都公平 不是嗎?




這是我當時心理不平衡的聲音



晚上男人打牌

領隊跟我們聊天


聊到泰國浴

他說
"性是永遠無法禁止的東西 泰國浴不過是其中一種刺激的肉體關係
不要看太重.."


我明白

但一樣無法平衡



你選擇了有另一半
請你尊重我們的感覺



女人並不是不會玩
而是不想讓自己愛的人戴綠帽



又某一餐聊天的時候

男友的同事聊到回教徒三妻四妾的事

開玩笑的跟我男友說

你可以台灣娶一個 印尼娶一個 日本and哪裡哪裡....各娶一個


男友哈哈笑看著我時 我冷冷的丟一句

"這樣我會嫁你有鬼!"


後來我大聲的說
"阿..不然我們來新疆住好了

新疆很多地方是女人三夫四公的..
而且新疆男人又高又帥體力又好..."

他同事馬上說...
喔喔喔..這種女生太利了..危險危險..

我在心裡暗幹!

媽的..你們男人只會唯恐天下不亂..


男人到底要怎樣?


回到家以後..我對泰國浴感到好奇

上了奇摩知識查了一下



生氣的發現

不少男人為了這個跟女友吵架
說女友不夠大方

說男人本來就無法控制慾望





?????????????????????????






說女友不應該管太嚴害男友沒面子



更有很多人勸女生想開一點

那不過就是一種體驗..

為什麼女人必須要"想開"

為什麼女人就要忍耐?
明明心理就是不舒服啊!!






如果是這樣

如果這麼安全




請開闢女生專門的牛郎浴!!!!



反正都會定期檢查
都會帶套子嘛!!


你們男人去洗會有反應..一定要做全套才爽..



同時也讓女友去洗啊!!

女人的敏感帶也很多..也是會有反應..

多數有男友的女生都知道

大部分男人的前戲都不久..

高興做就做了..


平均也做不了多久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會討論女生的身材 技巧

我們才煩惱每次都要假裝高潮來滿足你們





如果有一天有牛郎浴
我們一定比較吃香

因為你們平常就是嘴巴比身體厲害

而女生的激情卻可以維持很久



不過你們放心
我們自己去玩的話



也會跟導遊小聲討論
不會傷到你們幼小的心




我們跟牛郎也只是純肉體關係





查完泰國浴資料的我

憤憤不平的去查了牛郎店的資料

卻只查到了大部分是
"牛郎織女的由來..."



再來就是勸沉迷於牛郎的女人回頭的資料

他們大多說

"牛郎只是要賺你的錢
不會付出真感情..

不要把錢花在那...."



那你們去酒店還不是一樣?


我們也會用錢買爽..不行嗎?



沒有真感情又怎樣?

最少他們有溫柔體貼..

很多老婆在家為先生為孩子的

老公還不是外遇的一遢糊塗....









男人哪..不要再拿控制不住當藉口
除非你願意吃飼料..當動物!





女人也是有慾望的..

你們並不是真的那麼行..
我們也不是真的不會膩..
沒有控制不住只是不想傷你們的心







不要讓女人有一天真的狠下心






讓男人絕種的事

只有女人辦的到!!!



ps..我跟我男友並沒有吵任何架..他也沒去泰國浴等等的鳥地方..
會寫這篇文章只是聽了太多男人對話的有感而發..用字強烈請見諒..
不過都是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