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咪非常漂亮

從國小開始
我就喜歡媽咪去學校幫我送便當

因為只要媽咪一走

我的同學就會圍過來

跟我說

"你媽咪好漂亮喔..."




國中是我最叛逆的時候

媽咪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導正我
做我的朋友
即使我怎樣傷她的心
她都不曾放棄我...




讀專科的時候
媽咪告訴我
不論交了什麼朋友
都要帶回來給她看

於是我不論跟誰交往
都會讓媽咪認識

媽咪總是能跟我的朋友打成一片



二技畢業後

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去pub上班


有一次媽咪來看我

我們在吧台聊天的時候

有個熟客也想加入我們的話題

聊著聊著
那熟客就說..

"聊了這麼多次天..還是要不到妳的電話號碼喔.."

媽咪跟他說

"你要要人家的電話也要看她老媽答不答應啊!!"

那客人馬上說..

"那有什麼問題!!要是她媽媽在這裡..我馬上說伯母好,並敬她三杯!!"



於是我們笑的很開心...媽咪拿起了她自己的電話..打給我..

我把手機拿給那客人看...

只見他的表情逐漸從疑惑變成不可思議的睜大眼睛盯著來電顯示.....


"from.....媽咪"


不知道是我保養的太差還是媽咪保養的太好~"~




我跟媽咪很愛喝酒

常常一起跑pub

也會一起跳舞

媽咪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好的酒友XD

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