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沒有了靈魂

軀體還有什麼意義?



常常看著一個人的背影

我會思考這個問題

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很怕我愛的人離開我

家人 朋友

外公和爺爺離開了

是我們看不到他們的軀體

可是他們的靈魂是陪著我們的

是快樂的吧!

生物真的很奇妙

前一秒


活蹦亂跳

就像我面前的螞蟻

匆忙的跑來跑去


可是只要我



按下去


他就不動了




未來也會有人來來去去

雖然很可怕


可是

生命就是因此而珍貴

不是嗎?


要珍惜你身邊所有的人


一直繞著這個思緒在思考的我



不禁在想..












媽的..放我一個人在公司..好無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