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絕對是瘋子!!!


到了個新的公司


居然認識了比我還瘋的瘋子~"~!!!






五月份就把本來已經快要散掉的台南客人
集合起來...

業績從覺得破50就很厲害了變成破百萬!!!!




認識的第一個星期就去喝一個爛醉..


認識一個月不知道已經唱了幾次歌

去了幾次PUB

吃了幾次燒烤

跳了幾次舞....




Monica
我都叫她小Mo
是一個真的看不出來年齡的傢伙
她說她是宅女
被我們弄到快要變豪放女
角色扮演都出現了@@..


Sammi
絕對是個瘋子
不喝則以
一喝就愈罷不能..
紅酒一瓶接著一瓶的叫
好像不用錢一樣= ="..

她沒有管你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說唱到五點就是五點...
如果有一天連她都要戒酒
天真的會下紅雨
我也會哭...


Mini一點也不迷你
跟我一樣高
長的很清秀
卻常說很跳Tone的話
用那張不講話時很文靜的臉
叫她老公自己去打手槍
說店員態度很差她真的會揍人..




我們台南店現在是SM四人組
我覺得也可以叫做
瘋子四人組








效ㄟ.....................














我現在還在宿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