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要看開一點..

我保護了那麼久的電腦還是死掉了.....



阿奇很努力的幫我救了些回來

卻還是死了我大部分的回憶..




我從幾年前就很努力的存了很多很多的歌
很多很多有我回憶的歌..
很多很多的老歌
很辛苦從朋友那裡複製來的歌..




也許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


對我來說

能跟別人說

"我電腦裡什麼歌都有" 就是我的得意...



歌...慢慢來..總會再存回來..





我有很多很多的手機影片

用手機記錄了很多很多的回憶


跟朋友玩大冒險

出去玩

整人

搞笑


很多很多看了會會心一笑的寶貴回憶




沒有了...







我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走遍全台灣

玩遍各地的照片

沒有了..................





全部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