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兔子回家吃飯

開開心心的送爸爸父親節禮物



不免俗的要讓很會碎碎唸的他唸一下

(我發現就會不愛唸人的 遇到我都變很會唸= =")





他碎碎唸的要我整理房間

碎碎唸的要我存錢

碎碎唸的叫我不要養動物

碎碎唸的叫我去考公家機關...






唸唸唸唸唸到後來

我們就吵起來了...
XD



"你都不聽我的為什麼我要聽你的"我說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管我幹麻"爸爸回

"叫你去做個健康檢查也不要 錢都付了...."我大喊..

"哎呀你半價賣別人啦 我自己會處理我的事啦.."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