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上台北受訓

第3天
台北店長跑來跟我道歉

我驚嚇!!

原來她是為了住宿的地方沒有電視等小問題

跟我道歉

說她處理不當

我很驚訝

非常非常驚訝

除了驚訝之外

也對她產生很高很高的敬意..


一個店長怎麼會願意跟員工道歉

更何況只是那麼小的事情..

只是一個小孩子氣的員工看不到電視而不爽...


可是

她認為這是她沒有安排好

這件事令我非常的欣賞她...


有的人

說什麼事都講

卻什麼事都不講..

有的人

說發生事情一定會先檢討自己

卻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


有些事情..

當你已經講到累了..
就再也不想說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