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取名叫SOSO

是國二的時候


有一個冬天
好冷好冷


我們值日生一起去倒垃圾的時候

很怕冷又很聒噪的我

一直不停的唸著

"嗚嗚嗚..冷風颼颼...冷風颼颼..."


一路唸

唸到我同學都煩了

就說

那麼喜歡颼...你就叫颼颼好了...

國中生就是那麼無聊咩

旁邊的同學聽到

也覺得有趣

大家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颼颼..颼颼的叫


被叫到後來..我就直接寫成SOSO了...


到了國三重新分班

新同學覺得我叫SOSO很酷

因為國中生好像沒什麼人取英文外號

於是班上掀起了一股取名的風潮


大家在傳紙條的時候

都會在自己的名字後面

加一個英文名字


MOMO..NONO..TOTO..POPO..BOBO..JOJO..

都紛紛被人訂走


開始在PUB工作以後

也是我自認為身材最好..也最正的時候..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

開始有人說

"SOSO??你心機很重喔..你哪只有SOSO而已.."

(幹麻吐= =..又不是我說的)

讓我覺得還蠻開心的


但是又隨著年紀大了

又發福..

最近一次跑夜店自我介紹的時候

居然被說

"SOSO??你不會SOSO阿...長的不錯捏"


喔買尬!!我只剩下不錯而已了


看來好像要認真思考減肥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