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咚咚搶的時候我要包紅包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咚咚搶的時候

我就特別的愛玩XD....

跳舞~

唱歌~

喝酒~

宿醉~

決定戒酒~

朋友約~


又去喝酒~~~XD

所以每逢咚咚搶


就是我這匹野馬的破財日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咚咚搶的時候

我心情都特好!

特別興奮~!!


我想我一定有強迫症XD!!!



哈哈哈






咚咚巄咚搶 咚咚巄咚搶



咚咚巄咚搶咚搶咚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