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僑仔和小淘氣是一對甜蜜蜜的要死的小情侶





有一天



他們去海邊看海






望著好美的夕陽....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媽媽一起掉下海..你會先救誰..?"小淘氣倚著田僑仔的肩膀問..







"我的淘氣小甜心~當然是先救妳阿~~~~~"田僑仔說..






"我不信我不信~~~~~"小淘氣搖著頭嘟嘴說




"真的真的~~~~我發誓~~~"田僑仔握著小淘氣的手摸著自己的胸口..



















"那好吧........來人阿~~把她丟下去!!"


小淘氣命令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後面的黑衣人把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裝在裡面的田僑仔的媽媽丟下海..










"呃?!!!!!媽~~~~~~~~~"























"兒子阿...咕嚕咕嚕咕嚕......"


"兒~~~咕嚕咕嚕........."田僑媽被大海淹沒了....





























田僑仔:小淘氣~~~~~你真是淘氣阿~~~~~~~~~~~





小淘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