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走過了那麼多的風雨..



在那不成熟的一開始

我欺騙了你

傷了你

你欺騙了我

傷了我..





慢慢的

兩年過去了..


我們開開心心的到處去玩

我們好幸福的在家打鬧

玩看你畫畫的遊戲..



我們開始看房子

開始計畫未來


當我決定要為你安定


你卻告訴我



每當你心情不好

就會想起我對你的傷害

對你的欺騙...



就算我早就知道錯了也沒用

就算我努力做好我自己也沒用





你說

我們沒有信任





給你時間

讓你想通





這是一個考驗...


好痛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