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整個忙完囉^^~

因為前一陣子玩的太開心~

整個每天啪啪造..

搞到這幾天

才開始為媽咪東奔西跑XD..


老天爺為了懲罰我們的不乖

又是下雨..

又是大太陽的






好不容易買完了東西



整理行李秤重量的時候..



小屁想要一腳移開我剛剛輕鬆拿起的25公斤的行李..



行李卻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


搞到死兔子一直叫我金剛芭比~"~...





可惡...


這樣誰還敢追我....



看來我回來要柔弱點才行了









阿....好重阿....這塊豆腐......




XD




我等等要去機場囉~


大家掰掰^^~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