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把房間整理好了

因為男友..因為兒子..在外面住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我..





終於又回家了..:)




這是我每天上網的地方

牆上的時鐘是媽咪用紙黏土做的~超強!!





我很怕寂寞

所以我喜歡洗很多很多朋友~親人的相片放在房間


這樣有一種很多人陪著的感覺..




之前住的地方有更大的軟木板..

有更多更多的照片...


不過每次換男朋友

就要把合照很難過的全部收起來

免得觸景傷情..



現在很棒

全部都是朋友~

不用換來換去了

多好^^
PS.旁邊是我最愛的小香水^^還有一個妹妹希望我找到好桃花的OPEN小桃





床邊也有很多照片

還有很多人送我的東西..

水晶球 小羊

我最愛的桃桃 小米 大猴小猴和爪爪


這可是我最愛的暴力熊的右手

可以把它裝在手上

非常可愛

我好想買到左手喔.....





從媽咪那裡搬回來的電視

看DVD轉很大聲非常的爽XD

原本的小電視放去兔子房間了..



天花板有很多很多的星星..

前面還有月亮

睡覺的時候感覺很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