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累了



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想再被誰輕易牽動自己的情緒




努力把心思拉回工作



王家阿


現在負債800萬



竟然還有人以為我很有錢





我喜歡朋友開心

我喜歡身邊的人開心


可是我


感到有些壓力了



我喜歡輕輕鬆鬆的賴在喜歡的人身旁


喜歡被摸摸頭髮

捏捏臉頰



不想再看人臉色

不管是情侶

朋友

關係都應該是輕鬆的


白天好好努力


晚上跟朋友小喝

或是聊聊天



或是開開心心的跟喜歡的人看個電影或什麼


沒錢就不花錢

沒錢就不出門





我不喜歡被誤會

不喜歡被張


不喜歡被白眼









我很愛笑不表示我一直很開心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