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到5點之前



我還好不開心..


因為聽到了好不開心的事情



和笨兔聊了好久..




現在換她來教我了..:)


她說




很多事情


想也沒有用

不開心

也沒有用

不是嗎..




於是


就在我要去整理房間的時候



看到了我以為是我的進貨的包裹




原來刀ㄝ終於把欠我的書寄來了^^!!




這麼一欠



也欠了4年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是3百多年前送了刀媽一雙鞋..



刀媽竟然也寫了紙條謝謝我XD..



還給了名片邀我去彰化玩^^....








刀刀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耍大牌


不拿翹




賀啦..





原諒你了XD...



謝謝你百忙之中寄書給我捏^^!!


和小內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