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有一種女生很作做


從讀書的時候

就有一種女生

在同性面前

講粗話

臭臉 耍大牌樣樣都來


只要有男生出現


馬上笑的花枝亂顫



幹!



我最討厭這種兩面人~"~.......









本來以為出了社會

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生物出現




沒想到還是被我遇到了~"~




L小姐


因為她很愛穿很露..所以叫她L小姐



朋友跟我說她很好相處



見了幾次面



媽的好相處個屁!!


有男人在場


問話答話


平易近人又和藹可親



男人一走



問話當沒聽見


擺個屌樣好像大家都是她僕人



男人一來那變臉的速度讓在場的姐妹簡直想為她鼓掌..






媽的..

好強...




前幾天


又遇到一個L2小姐


因為她不小了..所以也叫L小姐...




男人講個話她可以笑的亂七八糟



然後看到我當作沒看到



好像我是空氣一樣..~"~






真的真的很討厭雙面人




害我還被誤會在挑撥



幹!



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