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

我們還有所謂的能力分班


那時我是大A班的壞學生~


大A班就是全三年級功課最好的斑


我在班上都還能排在20名左右..
而壞學生也就是大A班裡唯一敢翹課的壞學生

當時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的餃餃也是大A班~


只不過是最後幾名



在班上讀書讀的很無力的她

也交不到很好的朋友~



所以除了我之外~

他的好朋友都在大B小B班...



我ㄧ向敢作敢當的個性

讓我跟餃餃差點決裂..




當時有一次

我喜歡一個男生



剛好我校外的朋友認識他~



於是我就託朋友拿封信給他


沒想到那男生有女朋友..





隔沒幾天


我就在體育課剛結束的時候


被人留了下來..






被帶到籃球場旁邊的我



前面三層樓梯似的看台鐵椅上



坐滿了幾乎30個裙子很短又染髮的女學生..





有個捲捲頭的女學生


把我寫的信丟到我身上



惡聲惡氣的問我是不是要搶人家男朋友...




我ㄧ知道原來那男生有女朋友~



馬上就道歉~就說 我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不好意思.. 我不會再打擾他了..





她們一群人看我這麼快道歉

也有點錯愕..



就放我走了...



沒想到後來~那男生繼續找我講話..



搞的他女友非常不爽...




餃餃知道了這件事情




寫了封信來罵我..





當時餃餃信裡的意思是



那些大B班的女生他很熟




他很辛苦的才讓她們沒來打我..


叫我不要再招惹人家男朋友...








餃餃的信中字眼用的很難聽


讓我很難過..



我最難過的不是被她們誤會



而是我最在意的餃餃

相信她們不信我....






我並沒有去招惹他~而他的女朋友卻在餃餃面前胡說八道了一堆..



讓餃餃來質問我..是我最難過的事..







後來我們冷戰了1年多吧...






幾年前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後來分手了



不知道是為了報復還是想知道我的消息




他開始約我的好朋友小香出去..




然後講一大堆不是事實的事情...



當時小香沒有跟我說




後來我知道了


非常生氣



我以為好友之間不會有隱瞞..



後來我們冷戰了半年多...



小香哭著告訴我他很重視我..



我也哭著跟他說我很重視信任







於是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


我跟大隻隻..阿莊....也吵過不少次架.....






有過不少次的誤會



最後都能夠化解







我想




那就是一份真心






不管是一時的誤會也好




吃了朋友的醋也好


(女生都會這樣吧...好朋友跟別人太好會吃醋的XD..)




如果是真朋友


不管多久沒見面~心中一定是關心著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