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出生到這個世界

我是不懂事的我




當我開始學習成長

我是懵懵懂懂的我





當我開始認識對與錯

當我了解相信與背叛

當我不斷受傷又復原

當我學會原諒和包容

當我明白什麼最重要

我是現在這個我





新朋友認識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新朋友喜歡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想與我深交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發現我的缺點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開始挑我毛病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不喜歡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你要別人也不喜歡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你後悔認識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我又認識一個新朋友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新朋友認識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新朋友喜歡我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想與我深交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朋友發現我的缺點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我發現朋友的缺點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我們互相包容與體諒的時候

我是現在這個我





自始至終

我沒有變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