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的瑜珈和有氧課程


弄得我每天回到家就是攤在床上


227是ㄚ耀的生日

也是他們結婚的大喜日子^^~









去年7月的某一天


"ㄟ..你今天有沒有要去跳舞"ㄚ耀問

"有阿~今天會跟阿薰他們去東方~可是我要等阿薰來接我~"我說




"是喔~我今天要帶我的日本客戶去玩~有沒有朋友可以介紹?"ㄚ耀問

"啊~阿薰有一個朋友叫小琪~超正的!!我問問看她我能不能把她的手機留給你~

因為她們應該會先進去~她們朋友也很多~"我說


之後我打了電話給小琪~跟她說我會把她的電話給我一個朋友 他人很好 可以認識一下




後來我因為一些事情

三點多才過去東方



"你有沒有跟我朋友認識一下阿~"我問阿耀

"沒有講到話ㄝ..他們朋友好多"ㄚ耀說



"你等等!"



"小琪~你要不要過來跟我朋友認識一下阿~他說妳們朋友好多~

他沒機會跟你說話~"我抓著醉茫茫的小琪說


"好ㄚ~你朋友好可愛喔~"小琪對著我說

"ㄟ~小琪說你很可愛喔~快過來"我對著也醉茫茫的阿耀說









這就是他們認識的第一天喔~


雖然我這個介紹人


早已被忘光光了



可是他們幸福才是重點阿~






星期五我攤在小霸王家


沒有力氣出門


不過我會去吃喜酒低~

結婚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