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

跑去小杯公司

找她聊天


我跟她說


最近好多人結婚阿..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

我媽媽在我這麼大的時候



都已經生了我妹了





小杯說


她才搞笑




去年有兩個還在追她的男生



都在年初結婚了!!


一個去年失戀

小杯安慰那男生說

好啦..你到40歲還娶不到老婆..我再嫁你...



結果今年吃到那男生的喜酒..XD






一個喜歡小杯很久

也對她很好的男生


小杯為了不想讓他失望

也跟他開玩笑說

好啦..你40歲還娶不到老婆..我也還嫁不出去的話..就嫁你啦!




結果


今年小杯當了人家的伴娘..





真是酷斃了!


小杯

我40歲還嫁不出去的話..妳娶我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