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杯打電話來跟我訴苦


她說她男友很愛她

也說了她是未來的老婆



可是她們之前


夾著一個她男友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




每次那女的心情不好

被人欺負

出車禍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會打給她男友






交往的期間


她男友也一天到晚念著那個女生的名字..

"這裡這裡是XXX帶我來過.."

"這裡這裡我跟XXX去過.........."


小杯也交過很多男朋友

也談過幾段刻骨銘心的感情



也有陪她走過風風雨雨的人



可是過去都過去了..









但現在


小杯很不舒服



因為她男友



說要關心那個妹妹


直到她結婚...........



因為那個女的

總是在pub上班

喝醉了就打給她男友


她男友總是在小杯面前

叫那個妹妹乖一點

不要再在pub上班了






那語氣

讓小杯一直很在意














我從小

就沒有辦法接受乾哥乾妹的關係


朋友就朋友

男女朋友就男女朋友

好朋友就好朋友



明明沒有血緣關係

硬是要套上兄妹的稱呼


我完全無法理解



我只能安慰著小杯


妳男友愛的是妳阿..




但前幾天


那妹妹故意在她男友面前

把自己喝的爛醉

讓她男友很擔心


擔心的眼神


讓小杯都懷疑起自己是他女朋友

還是那個妹妹





她男友還說

晚上不敢關機
就是怕那個妹妹又出事


沒人可以找


因為那個妹妹沒有爸爸

很可憐





大家都叫小杯要跟她男友說清楚

不管家裡怎麼樣


她都是一個大人了

需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任


她喜歡在夜店上班

當朋友的勸勸也就算了

關心成這樣

小杯心裡做何感想?

沒有緣份就是沒有緣份..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沒有什麼愧不愧疚的..


或者我們也叫小杯

把她的前男友搬出來

一天到晚關心

一天到晚掛嘴邊..


難道一定要這樣嗎?



如果那個妹妹

不是她男友的前女友


可能也就算了




可是明明分手了


還這樣子的關心



只會讓那女生更依賴小杯的男友


也更沒有辦法找到下一個照顧她的人

不是嗎?





小杯很難過



心裡越來越不平衡




甚至連手機的來電鈴聲

她都不是最特別

小杯喜歡些什麼
她男友也不知道

小杯覺得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


我很心疼小杯


每次他愛上一個人

都只會一直付出


對方開心她就開心

不開心的事情能忍則忍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是這樣


男人能不能多在乎你的女人一點?

多關心自己女朋友的感受一點?


不要到了失去才知道她的好呢..




小杯..

不管怎樣~
妳還有我喔!!^^





ps..後記

那天小杯跟她男友說

"我希望你好好想想
你和我的關係
還有你和其他人的關係.."

她男友知道了
也跟小杯道了歉


真的希望事情可以落幕

她男友能不要再傷小杯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