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去聊天


笨兔很氣憤的跟我說




他都沒有換到咖嚓筆




"怎麼可能~你不是都集滿好幾張了.."



"真的阿~我跑好多間了~都跟我說 廠商的配給不足~早就缺貨了~"













我當然不信這種鬼話



於是先打電話給我開7-11的客人




客人說

"喔喔~幾乎每天都有送來ㄚ~不過一次都只有十支~"









聽到了這個消息



馬上帶著笨兔去找在7-11工作的阿布










果然~





隔天就有了~















什麼廠商配給不足?







什麼早就缺貨了~"~!!

呸!
















這社會做事情



還是要靠關係的!













哼!

扶不起的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