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件太尷尬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改掉這個壞習慣



那就是用"幹!"當講話的開頭









跟好姊妹在一起

和Q比在一起



大辣辣習慣了


講話比較激動比較嗨的時候



總是習慣用"幹"當開頭






"幹那件衣服真的很便宜啦~不買太可惜了@#X#$....."


"幹今天遇到那個服務生真的很沒禮貌OOXX......"









就連去德國

因為媽咪也縱容我


所以實在是講的太順了

我這個人又很容易嗨



導致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到這個語助詞


直到..





前幾天








我去幫某個貴婦客人看皮膚



在客人眼中



我一向保持專業的形象與良好的氣質




說話總是有條有理清清楚楚的



分析客人皮膚的時候

也會說的很仔細很完整







當時在客人家

可能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我開始滔滔不絕的聊著我的近況


我們開心的聊到一半



她拿出她的保養品給我看



讓我教她怎麼用



就在她拿出其中一罐說是別人送她而她不知道那罐的用途是什麼的時候





我拿起來看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幹這罐超貴的耶你朋友怎麼不自己用"


















....


就在那瞬間我看到了貴婦客人眼中的不敢相信
還有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聽錯了的困惑表情




我馬上放大我的音量繼續說


"這罐超好用的喔~這罐是淡斑的..我自己以前也有買~不過現在又漲價了
現在這一罐要六千~我很怕我用完~因為我花不下去了~她怎麼會送你阿~好好喔OOXX......"




我一口氣不間斷批哩啪拉的說著


她順利的被我轉移了注意力

表情也從疑惑轉為

"嗯!我剛剛一定是聽錯了"



開始跟我聊著她朋友為什麼送她等等等....





心裡ㄘㄨㄚ\死了的我才好不容易放下心










看完客人騎車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警惕著自己















"幹!下次絕對不再拿幹當語助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