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了Q比留給我的訊息

說他今天一定要吃到豬腳

馬上打開電視看新聞

原來今天是什麼36年一次的閏五月

一定要在今天之內吃到豬腳才會旺!!





本來還沒有覺得這件事情有多嚴重

不過就是去吃個豬腳




腳還在廢

只能在家就這樣晃阿晃的我




終於到了下午4點


Q比在線上問我

我們要出去吃 還是叫他爸爸煮豬腳~




我才恍然想起這件事



馬上跑去問Q爸










Q爸一聽到消息 就說他也要吃豬腳


於是出去買了











不到半個小時


Q爸傳回來了一個非常驚人的消息













"全台南市都買不到豬腳了!!"




Q爸說他跑了菜市場 大賣場 都說老早就沒有了








於是我問Q比怎麼辦


他說

不吃就不吃

囂張個屁!






但是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迷信又鐵齒的人!










我怎麼樣都不相信真的買不到豬腳






決定自己出去找





首先騎到了海安路的霸王豬腳



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馬上害我哈哈大笑XD~~~~~~~








台灣人真的很迷信阿!!


於是我停車去問忙得完全不想抬頭理我的老闆

"現在繼續排還買的到嗎?"

"嚨謀阿啦~嚨謀阿啦!!!......"











不死心的我又跑去很有名的阿明豬心~




當時才五點

門口一樣擠滿滿了人類



我大聲問老闆


"豬腳要等多久?"


"至少還要一個半小時啦~"





然後就陸續傳出

"老闆~我等! 我要7份...."


"老闆~我剛剛就叫了喔!我要五份喔!!........."






心裡實在覺得很好笑的我

繼續騎到家裡附近比較小的巷子裡






看到一家總算比較少人的豬心冬粉店

"老闆~還有豬腳嗎?"




"豬腳還要一個多小時啦"

"那我可以先付錢嗎~我要四份!"已經開始不買到不甘心的我說





"不要啦~不給訂啦~等等來排隊的才算....."




然後我不死心的站在旁邊等

聽到陸陸續續的客人來問豬腳



然後老闆娘開始碎碎唸



"沒有了啦沒有了啦~那幾個客人都在等..已經沒有了啦"

"我怎麼知道今天大家都要吃豬腳..早上我去菜市場..就只買到3隻....."








最後我來到安平一間我一直覺得它的豬腳很好吃的自助餐店



用最甜的聲音問著
"老闆娘~還有豬腳嗎~?"



一聽到老闆娘說還有



馬上一口氣買了十份








然後好爽好爽的拿回家給親愛的拔





一路上看到只要有賣豬腳的店都擠得滿滿



我就不可遏止的哈哈大笑


然後很得意的在旁邊拍照












台南人真的太可愛了XD










我家的姨更可愛


因為在半路上我很怕買不到

就馬上打電話給姨


叫姨晚上一定要跟笨拔去吃



還好後來我買到了拿回家給拔







沒多久還在路上哈哈笑拍照的我

接到了姨打來的電話










原來姨是要我記得上msn叫人在日本的笨兔要去吃豬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


就連等紅燈都聽到有人在問

"哪裡還有阿......xx路喔....好啦好啦......."






















XD!!!!!













因為我有買到


所以覺得這一切




實在是太好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