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很開心的和Q比去看了白銀帝國的首映


因為這次是電影院為了回饋員工而招待員工看免費的首映電影

所以去看的幾乎都是員工家屬



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不用錢的電影


很多人其實也許並不是很想看


只是不看白不看的心態進了電影院



使得這次的電影院品質我只能說是霹靂差!







首先就是電影已經開始十分鐘


還有人陸陸續續慢吞吞的在找位置



接著才演不到半小時


已經有人開始上廁所~"~..





我和Q比是很尊重電影的人


所以一直被擋到的Q比開始有點不開心




然後更扯的是


有個操著標準台語的傢伙



接起了響得一點都不低調的手機


開始報告他在做什麼..


"喂以~哇咧跨點樣啦!!!黑..黑啦...應該差不ㄉ高顛挖啦...黑..阿丟免及ㄟ啦......"




大約報告了15分鐘


他才捨得看電影




真的是沒水準的丟臉丟死人了!






然後繼續陸陸續續的有人上廁所





接著我後面的一個媽媽



也開始講電話.....











.....


明明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被搞的一肚子鳥氣


後來我發現了...



不論是講電話的..上廁所的..還是一直西西蘇蘇發出塑膠袋聲音的




幾乎都是比較晚劃位的

因為晚劃位的

就會坐在很前面或很邊邊

那些一直瘋狂上廁所的 講手機的
幾乎都是從前面跟邊邊跑出來的人





因為早點劃位

可以劃到中間和中間偏後的位置


從某些角度來說

願意為了一部電影早點劃位的




也一定是尊重電影的人




依個尊重電影的人


看電影會注意所有的禮節


輕聲細語

盡量看電影前先上完廁所(我很討厭電影沒有看完整)

最重要的是


手機請關靜音!~"~講電話也請盡快小聲講完~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聽你的家務事ok!







我只能說


如果要去電影院看電影

請拿出你的公德心

不然你就乖乖在家


不要出門去讓你身邊的人跟你一起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