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很開心

也很生氣



叫我拿錢帶妹妹去大吃一頓

慶祝一下



還罵了好多好多其實看了很爽的話


我說算了啦..到此為止




這一年

我首次感受到她跟我距離變遠





那比誰離開我 誰跟我分手都還要令我難過



小香說

一個讓你不敢跟朋友抱怨 不敢跟朋友倒垃圾 或是說出來總是負面的對象


就不是一個好對象




像他老公

當然也有缺點 小香總是該說就說 我們偶爾覺得他任性 偶爾幫她罵罵老公






但是都無傷大雅


因為

他是一個好對象






其他的 也無須多說



Q比叫我不要在網路上打嘴砲






但是我只是很高興



原本我還心疼你



現在你的文章




讓我很慶幸我們脫離你了

謝謝你放她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