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QQ聊天時

我突然問了他

"你真的會有小孩嗎?"


他說 "會ㄚ 怎麼不會?"

我說

"計畫什麼時候?"

QQ "這種事情怎麼能靠計畫 這是順其自然的 有就有了"




..........................


我說 "你不知道老婆有在吃避孕藥嗎?"



"那又怎樣?"


我說 "可是我突然懷孕 我爸一定打死你.."



"你爸真的會打死我嗎?"QQ問



"我也不知道......"我說



"那你媽和你阿姨呢?"









QQ以為 吃避孕藥也不一定有效




所以有了就結婚



真是一顆震撼彈



最近在討論小孩的生肖



QQ想生龍或虎



我說 "那兔怎麼辦?"











QQ


"那就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