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音樂喔!!)




遇到了一個

不一樣的你..


注定了我不一樣的命運...











從認識你那天起


我就知道

我們只會是好朋友







你霸道 髒話連篇 目中無人


而我剛結束了一段很辛苦的感情







下定決心不讓自己再輕易受傷



下一個對象

我要好好挑






外貌絕對不能差

要很疼我

要自己有車子房子

要會逗我笑

還要喜歡貓......

















不知道是你故意 還是真的不小心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

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我們不會長久的..








你還是霸道

還是一樣髒話連篇


還是一樣動不動就生氣







我卻覺得好可愛 好有趣

這大概是我沉淪的第一步........

















慢慢的

從缺點開始認識你的我



發現了你的優點



你的睡臉好可愛

你會跟我撒嬌

你勇於說對不起


還有



你讓我深深的 感覺到

你用你笨拙的方式在重視著我




















我們睡覺總是黏在一起

就連我上網還沒睡

你都要把一隻腳黏在我身上才能安心入睡










慢慢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幻想有你的小孩


一個長個跟你一樣帥氣又霸道的小孩













交往超過一年了

你總跟人家說

"這是我老婆..只差簽字而已.."













我總覺得不踏實






因為我好愛你了..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願意跟公婆住..

從來沒有想過 我會願意只辦流水蓆

從來沒有想過 我願意下班之後還打理你的一切...

更沒有想過 我會被這種奇怪的方式求婚..............



















因為認識了不一樣的你

我有了不一樣的生活





因為愛上了不一樣的你

我有了不一樣的幸福







謝謝你..Q比~



















ps..

看到非死不可上這段莫名其妙又白痴的對話

竟哭的亂七八糟的我

打給笨兔

不知道為什麼哭也哭了的笨兔

嚇壞了旁邊的餃餃...




知道事情後的餃餃




從齒縫中














用力的擠出了一句








"你們姊妹都是瘋子! 瘋 子!"




ps2..


沒看到戒指前~都不算數喔!!

ps3...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