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餃連休了兩天


昨天回來上班的時候



一整個很呆

我要幫客人卸妝

她呆站著不知道該拿甚麼



我要解釋產品

叫她拿DM



她拿起鏡子給我........................





客人走後


她很慌張的問我


"怎麼辦 我真的記性好差..難道28歲這年...我整個腦容量在重新生長嗎......."














"嗯恩....別怕..妳只是像毛毛蟲一樣在蛻變..."我說..






"真的嗎~蛻變成什麼??"她燃起了一線希望



































"蛻變成大毛毛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