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因應各位曠男怨女的要求..

(好啦~是某些不願具名人士的要求XD)


我又辦了單身趴啦~!!!^^



這是一開始的情形

這是我收集的6位美女^^

還有我收集的6位癡漢XD..



除了跟我實在太熟的餃


其他的6男5女



是完全互相不認識的!!



只認識我XD

本來以為會小尷尬

卻是整個大成功 大開心阿~


這次還是有依照慣例來個交換禮物喔!!^^


詳情看相簿照片描述吧~

拍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