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倒數的這一天

我興奮到連上班都忘了穿制服



晚上愛毛和丁丁先來把笨兔接走


然後帥Q就來載我啦~XD


一路上的人車有夠多!!


到了維克店

有人準備音樂
有人準備酒

紅酒 葡萄酒 高梁 威士忌 VODCA 全都到齊


接著還有食物~


大到爆炸的鹹酥雞

還有兩份批薩


沒想到一下吃光光!!



才剛11點~人數就暴增!!


我 帥Q 笨兔 凱西 夢露 愛毛 丁丁 夢露哥 阿凱 大白 小四 痞子 青蛙 李小龍
傻波 迪西 小芳 伊涵 家楨 文俊 等等等...XD

還有趕到的微微 邱薇 小頌 sammi elmo



和從頭到尾都不講話的大頭仔和大黃蜂




(ps:sammi從台北趕下來 要我幫她找今天要住的飯店 因為本來我們要直接去北海玩
所以我就叫她住北海 沒想到他來的時候 一直說好可怕XD
她看到一個男的 一直抓一個喝醉酒的女人的頭去撞牆壁 還邊說"妳幹麻喝醉 妳幹麻喝醉......")



很快的微克的小店就被擠爆了XD








中間伊涵抱了我兒子下來 寶貝居然在人群中找到了媽媽XD

然後興奮的跳來跳去


之後就迷上了QQ的牛仔褲 當成骨頭一樣瘋狂吸允 還吠我XD!!






傻波和凱西在眾人的起鬨之下終於修成正果 喝了交杯酒



愛毛也和傻波 在眾人沒有起鬨之下 自己跑去裸奔!!


真不愧是大自然小騷貨!!XD





維克還留了一張很貼心的紙條

要大家盡情的玩!!


我們也不負所望的被樓上的罵了!!XD



從60秒開始倒數時..60 59 58...

有人默默的說了 "好久.."


亂笑一通後~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真的好開心!!


雖然還來不及玩我愛紅娘國王說

但是也已經開心到爆表了!!



還有人問我不是要結婚了? 怎麼還在這裡?




我只能說

有我最棒的QQ陪著我~



就算結婚了也還是照樣要跑攤辦趴阿!!!!




QQ喝酒我收秀~


這樣的趴體只會更多不會少XD!!



大家衝破他吧!!!!XD!!!!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