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三月因為要準備婚禮的事情

忙的不得了


四月又要去度蜜月XD

好不容易僑出了個時間


我和媽咪 笨兔


去嘉義玩囉XDDDDD!


下午做完作後一個客人



我就飛奔回家整理東西


母女三人前往從未去過的嘉義松田崗農場



靠的就是這個GPRS了!!

本來打算自己看地圖去的




還好真的有它!


下了竹崎交流道後



是一段大約30分鐘車程彎彎曲曲的小路



要是沒有照著走

我真的會以為我們鬼打牆XD!



到了目的地

整個風景超正的

看到我們的小木屋更是興奮的不得了!!





三個人已經非常餓了



於是第一站就是去吃好久沒吃的蒙古烤肉!



因為當天不是假日


加上我們只有三桌客人


我們可以不用人擠人


非常囂張的到處拿食物













搞的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XD!!




好不容易吃了兩個小時


肚子已經要撐爆了



還是硬要吃冰 吃甜食

才算結束這一餐



晚上很悠哉的到處散步






(媽咪在幫我們拍這張的時候..我說 "不要拍到人喔!拍影子那個心就好!!"媽咪說"可是有頭ㄝ 沒有辦法只拍心阿.."XDDDDD媽咪..妳女兒當然有頭阿...)







它整個園區弄的氣氛真的很好



很有國外的感覺




重點是不是假日 沒有死小孩吵鬧

真的超爽的!!



隔天一大早


我就先跟笨兔去吃早餐
然後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人妖秀!!













媽的有一個人妖真的正的太誇張!!


我們母女三人的魂完全被他迷走XDDD



因為散場時已經被他跑掉


我們決定下午再來堵他!!




吃完中餐後我們先去玩手工藝







我做像框


媽咪笨兔做蠟燭~







下午我們終於再一次看完令人血脈噴張的人妖秀



拜託每一個都穿薄紗 裡面只有丁字褲



北北們怎麼受的了XD










看完秀


繼續逛園區

一下被活蜥蜴嚇到

一下被死蜥蜴嚇到



真有大自然的感覺











好不容易都晃完了~

才結束這次的旅程



好開心吶~~~






ps 這傢伙真的超好笑~

她一直不知道廣角的厲害阿XDDDDDDD.....呆媽咪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2..然後我們在晚上在拍照時..因為我肚子痛想回房間了..我說 我們可以白天再來拍阿.. 結果媽咪看到了夜景..怕我要回去了..急著說"有夜景ㄝ!!這個一定要現在拍的.." 笑死我們XDDDD 我當然知道夜景只有晚上有阿~ 啵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