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百貨樓管跟我聊天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到

"ㄟ~你妹什麼科系的ㄚ?英文好好!!"


後來跟笨兔問了才知道

之前有個外國媽媽帶外國小孩


鞋子被手扶梯捲進去

還好沒受傷的事件~臨時找了離現場最近的笨兔來翻譯!



昨天隔壁香精櫃 也遇到一個菲律賓人

隔壁大姊狠慌張 就把我抓過去試試看~



基本上我是看到外國人

就會假裝看不到

耳朵自動關起來的人


可是直接被抓過去 沒有辦法了


只好盡力把耳朵打開!!




菲律賓人要買水氧機

要問怎麼操作

拿回菲律賓能不能用


怎麼換水


當下我才發現

我全都聽的懂

可是詞彙實在記得的太少



只好跟他比手畫腳說單字


講的英文破到我整個臉都紅了




然後再解釋一下他跟她老公來出差2個星期

等等考慮一下再過來



於是大姐叫我把幾個優惠組合講給他聽


"買一個水氧機送兩罐950以下的精油............."





面紅耳赤的結束這一切~

菲律賓人笑嘻嘻的說謝謝走了..












今天上班

大姊一直跟我說謝謝


說他昨天後來回來買了


可是我不在

結果服務台 現場在的主管 都不會說英文


其他櫃也沒有人會~


只好去麻煩隔壁飯店的小姐









原來我的英文也不算太破嘛~

來去考個托福好了XDDDDDDD

(哪來的自信阿..)
(正在假裝聽的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