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QQ很不愛跟我玩


所以我每天都在想辦法鬧他



鬧著鬧著..

他也差不多習慣了..



因為我有幫我愛的東西取名的習慣

我的機車叫小騷

剛買的汽車叫阿福..



我的暴力熊爪抱枕叫爪爪~



昨天睡前我突然想到

開始考他


"QQ~它叫什麼名字?"我指著他頭壓著的紫色圓形小枕頭問




"不知道"QQ懶的理我..






"你天天用人家...還不知道它的名字...它會很難過捏........."我用著遺憾 難過 失望的眼神看著他..






"芋頭(台)!!芋頭(台)啦.."






"對!!"我睜大眼開心的給他拍拍手!!






"那這個呢?"我指著我的枕頭再問






"爪爪啦~"很明顯QQ想要趕快結束這無聊的問答XDD






"那它呢??它呢"我指著我的盆栽開心的問





"................那個我真的想不起來啦"QQ盡力了




"Nancy啦!!"我決定放他一馬!




"喔喔~對啦!Nancy.."


















看著QQ戴著灰色角膜變色片的深遂眼眸 我說






"QQ...............你白內障喔..?"





























"靠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