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也不像你們想像的

那麼有勇氣

23歲的失敗

已經帶走了我大部分的勇氣

支持我的

只是熱情..




因此這段時間

我經常徘徊在對自己的懷疑



我行嗎?


這次又失敗呢?



想著想著

又放棄這種令人鬱悶的念頭




就去做吧!

不過就是錢嘛.....





錢阿..


還真的不能講

"不過就是"



畢竟人的一生


汲汲營營


為的不過就是這個..



但是


每當我想退縮

失去勇氣的時候


還有笨兔撐著我..


這次畢竟


是他要打前鋒阿!!


這次


看你的勇氣了!!



去吧!肥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