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我心情不好了嗎?
你看到我笑不出來了嗎?

如果你有看到...
不要擔心....
在我心中你已經是我認定的好朋友了

很抱歉我的朋友們
我好累...

我真的笑不出來了...
你們看到的是真實的我

現在的我
只想在客人面前笑
只想在不熟的朋友面前笑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文章有多少我的朋友會看到
但是如果你們有看到
請不要擔心
我只是不想再裝笑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一直不斷的反省我的可恨
是不是就是太不愛自己了?

現在的我好像流浪狗
得到一點點的恩惠就很開心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痛阿...

不管你是不是也不好受
我一直是真心付出的
為什麼要這樣踐踏我
用那樣的辭彙跟我說話
一起的時候不是很開心嗎?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不愛我自己
已經得到報應了
可以夠了嗎?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
真的只有謝謝

陪我出去
陪我聊天
也許不是刻意要陪我
可是看到你們在我眼前
在msn上給我加油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你們在店裡
即使我沒有說話
可是我的心在朋友這個部分是溫暖的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莊..謝謝..抱歉
讓你擔心了..


小香 大隻 餃餃..
很抱歉我沒有告訴你們我真正的近況

因為我實在不想解釋了

解釋一次..
我的心就痛一次

你們很幸福
不要因為我而不開心
有一天我真的找到我的幸福
我一定會告訴你們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的網誌
就別再問我了好嗎?
我會出來的..

最要謝謝的
還是媽咪...
如果不是媽咪生了一顆這麼會幻想的腦袋給我
可能我撐不下去了

你對我的無情
我幻想你是為了我好..
你對我的自私
我知道那是你必須這麼做的..你也不願意..你只是愛自己罷了
你對我的冷言冷語
我幻想有一天你會道歉..
你對我的嘲諷
我知道那是你對自己的保護
你對我的欺騙
只是捨不得傷害我...
你對我的冷淡
只是一時的.....
你對我的不在乎
只是時間沒有到..

你們覺得是幻想是逃避也好
我只能這樣做了.....

我不想開機
因為這樣可以幻想有很多人打電話給我
雖然開機常常都失望
但起碼關機的時候
我是快樂的...


只要活著
就會有希望
幻想就有可能成真
我憑著這個幻想變成的動力
努力的好好生活著

不管是你或你對我的傷害
我都沒有責怪的意思
只是我自己放太多感情在你們身上
留給自己的太少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