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辛苦
越長大就越辛苦
越懂事就越辛苦..
每個人都要辛苦的活著

心情好當然要活著
心情不好也一定要活著

因為蓄意不活
會一直輪迴在你蓄意不活的瞬間
這樣多痛苦

我不要這樣
我要投胎當貓

所以我要活著
心情不好是自己的事
走了就變大家都心情不好

怎麼算都划不來..
越大越懂事就越知道不能讓愛你的家人朋友擔心

所以大家都有很多壓力 很多痛苦
還是要辛苦的活著

不能一不小心死翹翹
騎車要小心
吃東西要小心
一不小心弄成蓄意死翹翹
就不能投胎了

真是非常的辛苦阿..

所以我只能等
等我自己自然的死翹翹
我會很小心的辛苦的不讓自己蓄意死翹翹

可是我好想要死翹翹
所以我還是只能等

因為很難等
自然的死翹翹
就像中頭獎一樣的難
所以我只能努力的等

真是辛苦阿
大家都很辛苦阿...
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