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來臨了!!!
聞名已久總覺得沒有去過很丟臉

於是我終於受不了慫恿的店休了>"<


星期五晚上出發

一進入墾丁街就無法控制的興奮了起來
辣妹 bigini 美腿 乳溝 老外...

還有隱隱約約的電音和重低音

不過太晚了沒有玩到
我們去了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大家早上都很早起來工作
所以沒多久就酣聲四起..


星期六我終於玩到了快艇和香蕉船

一下水我們就開始笑

像被抓住笑筋一樣無法控制的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笑.......

水漸漸淹沒到我們的喉嚨

除了爽還是爽啊!!

我們坐上傳說中的喝海水香蕉船

我一直不相信真的會喝到水
都有穿救生衣了
只要下水的時候捏好鼻子嘴巴閉緊就好啦

結果就在那我認為萬無一失的下水的一瞬間

咕嚕咕嚕咕嚕......X@#$...
我還是不想離開海媽媽的懷抱而喝了好大一口水

= ="
第二次....不想多說...還是喝水了...

後來坐上快艇跟著流氓船長乘風破浪
蛋一直跟小流氓船長頂著嘴
突然小船長安靜的看著前方

原來有一隻水上摩托車呈現鐵達尼號要沉沒前直插在水上的怪異姿勢

他們正在討論怎麼了的時候
蛋脫口說了一句

"阿..輪胎破了啦...."
大家笑翻之後一個個的跳下船
小船長開始整蛋
不斷的把他壓入水裡
而我則很有義氣的一直假裝沒看到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出風頭的人
所以我一直很低調
絕對不是因為我害怕受到同樣的對待

上岸之後
開始想念水裡的溫暖
可是已經來不及回去
而且我很怕水鬼

於是我們去吃了好好吃合菜和好好喝金牌
準備接下來好好的塞車

到了春浪的時候
已經12點多..
看到了黃韻玲和Jason
不過比較令我驚訝的還是藥迷們的猖狂

整個跳舞的場地說真的除了糜爛還是糜爛

除了香豔還是香豔

比較起來我,蛋和兔簡直就像回教婦女一樣的保守

到了電音區
我們開始跳舞
之前喝的酒也產生了一點點效果

這個時候我們都好羨慕蛋
喝兩口ice就醉了= =
瘋瘋癲癲high的不得了
於是我也想裝醉
看看能不能high一點

突然一陣味道過來..
六六跟我使個眼色
我說我知道...

我們臉上的表情都很複雜
於是我跟六六說
你知道現在要怎麼做嗎?

我遮住蛋的口鼻然後深~~~深的吸一口氣

"阿...X菸的味道.....小朋友不要吸..."

之後又飄來一陣大x菸的味道

我們很有默契的一起做了剛剛的動作....

真是糜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