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兵很天叫天兵的話
我們這裡有很多天客(客人)和天工(員工)

開店雖然壓力很大..
但也有很多好玩的事

我們店裡應客人要求開始賣焗烤..
當然是跟廠商合作的..
再加上我的改良
賣的還不錯..
不過經常有客人會問我們焗烤是不是現做的..?
我教蛋跟兔這樣回答..

"恩..因為我們算是加盟的..所以焗烤系列都是由中央廚房配送
..我們再加熱跟現烤....."

今天晚上又有客人問了這樣的問題..
我剛好在搖飲料加冰塊..
就聽見兔這樣的回答..

"嗯..我們算是加盟的..(停頓了一下..)
所以焗烤都是中央空調來的............................
嗯..不是冷凍食品....."

客人.."嗯..不是冷凍食品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我已經飆淚飆到停不下來的時候..
送焗烤給客人..竟然才發現
吃焗烤的是小虎!!!

挖靠...根本就是搞笑二連發..
考驗我的耐力阿!!

*"小虎"..請參閱"我家有隻河東獅"之柳月娥的俾女


蛋也常常..
"我要一杯熱拿鐵..."客人說

"好~那糖跟冰要正常嗎..."蛋很親切的問..

"呃..我要熱拿鐵..."


這是我的兩個天工
XD...


由於位置不夠
所以我的menu是這樣的..

葡萄柚綠茶 25口
梅子綠.烤茶 20口

我以為這樣已經很明顯了..客人可以圈選
梅子綠或是梅子烤茶
偏偏就有客人問..
"什麼是梅子綠烤茶?"
兔說..
就是看是要梅子綠或是梅子烤茶..都是20元
"喔..那我要一杯梅子綠烤茶"
"....請問要梅子綠茶還是烤茶?"兔問
"我就要梅子綠烤茶阿~"......= ="


還有我們的菊花潽爾茶...
客人
"我要一杯菊潽茶..那個..菊花幫我多加一點..."

還有客人點冰沙..
"我要一杯紅豆牛奶冰沙...冰塊少一點....."

.........

也有這樣的客人..
"我要一杯紅茶.."

"不好意思..紅茶賣完了喔.."我說

"喔..那我要奶茶好了.."

"呃..不好意思...奶茶是用紅茶做的..紅茶沒有了.." = ="

"蛤...你們奶類的都賣完了喔...?"

".....不是..是紅茶類的.."OOXX@#$....

"喔..那我要一杯椰果奶茶.."

"...不好意思..紅茶沒有了..你要不要改奶綠...."

.......

真的也有這樣的客人

"我要一杯海尼根綠茶..阿我不要綠茶.."

"不好意思我們沒有賣海尼根..海尼根綠茶主要還是在喝綠茶.."

"那就海尼根綠茶不要加綠茶就好了阿..."

弄得像在玩繞口令一樣
她還一副"妳很笨捏"的表情.....

還有這個客人也很經典..

"我要一杯洋甘菊花茶不要洋甘....."
(是玩大冒險輸了嗎= =?)

"不好意思..洋甘菊花茶是一種菊花..."我解釋..

"對阿..就菊花茶就好了阿..."

"....不好意思我們只有洋甘菊花茶..沒有菊花茶..還是您要喝菊花潽爾?"

"喔好..那我要一杯菊花潽爾茶不要加潽爾.."

"..........."
我可以打媽媽嗎= =?

由於布丁烤奶是我們的招牌..
所以最常見的客人還是問我

"布丁烤奶可以做冰的嗎?"

"可以啊..烤奶是烤茶加奶..烤茶是一種茶..味道很像烏龍..
布丁烤奶我們本來就是作冰的...:)"

"喔喔..那還是幫我做冰的好了..夏天喝烤茶太熱了"
(妳有沒有在聽我講話阿= =")

".......沒有問題...."

大概是因為南部很少烤茶的原因吧....


還有很多很奇妙的客人..等我想起來再跟你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