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幫我求了一條紅線..

他跟月老求了好久
好誠懇..

那天晚上我吃了藥

我跟月老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自己哭出來

說到累了

說到口乾了

說到沒有力氣了....

用盡了我全部的誠心誠意
只求心願能夠達成..

月老
您有聽到嗎?
聽說你好忙好忙..
可是我沒有害過人..
我只是太不愛自己了...

我要的..只是穩定和安全感..

還有...

可以幫幫我嗎?

我當作你聽到了喔..

每當我開始鑽..
我就會看著紅線..
告訴自己..
不要急..

月老在幫我了..

擲了三次聖杯的紅線是您給我的承諾..
不要忘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