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出生的時候
我媽媽嚇好大一跳..
他說我又瘦又小
又黑又醜..
怎麼看都像從衣索比亞來的難民

她盡力的餵我喝母奶
我總是喝一喝就停下來..

她拍拍我 我才繼續吸允
弄得她腰酸背痛..


後來換喝牛奶
我還是一樣..喝一喝就停下來..
思考人生大事

她搖一搖奶瓶..我才繼續喝..
但常常喝完她拍我的背幫我把空氣拍出來時
我又很有個性的全部吐出來..

我一天到晚都在重複進食的動作


上了幼稚園
我很不喜歡吃飯
一到吃飯時間
我媽媽就頭痛..
我總是吃一口就開始發呆
我媽開口罵人了
我才繼續咀嚼...
咬著咬著...又發呆...

一頓飯總是要吃上一個多小時...
我媽不得已 ..
只好在後來我吃飯的時候
準備一根牙籤..
我一停下來發呆..
她就拿牙籤作勢要戳我的臉
我一回神
嚇到

便含著眼淚繼續咀嚼....


國小的時候
我還是很討厭吃飯
只要偶而營養午餐有炒麵
那天的午餐時間
空氣就是粉紅色的..
要是沒有..

我一定會把副餐養樂多
倒一半去飯裡面..
同學直說噁心..
我吃的很開心..

上了國中
可以選擇了..
除掉四個星期日
一個月剩下26天的話

我可以吃20天的涼麵..
剩下6天...
中間有3天立志要減肥只吃同學的水果

另外三天受不了減肥的壓力跑去買雞塊...

五專的時候
我們(我,小香,大隻)愛上黑輪
在學校五年
有三年的時間
中午都是四隻黑輪解決
她們還會吃吃米血..魚板之類的..
我堅持只吃黑輪..

其餘兩年..
有一年半不是出沒在長榮中學對面的比薩茶坊
吃焗烤麵
就是吃學校(南台科大)正門出來大西洋的
鍋燒意麵..

另外半年
就是三個人都認為要減肥而絕食..


上了二技..
我跟小香一起進了立德
我們愛上了維力的~地獄辣椒大乾麵
只要中午一到
就幾乎是兩個人吃三個麵解決..
另外少數時間
就是互相刺激對方的身材而罷吃..
真是有原則..

進了華南..
每天中午我都固定吃同一家的鍋燒意麵
吃到後來
大家都跟我一起吃
因為大家都以為是太好吃了我才一直吃的

其實我只是討厭吃飯而已..XD


後來去德國玩的時候
把媽咪惹毛
因為我一天裡面一定要吃到一餐麵
如果一天之中都沒有機會吃到麵...

我一定會吃宵夜...
泡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