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神經內科..
發生了一件超妙的事
一直以來都深信自己是外星人的我
更認真的懷疑起來..

從國中開始
我就害怕賽跑
常常學校要跑100公尺測驗
我就很逃避
很緊張
很擔心症狀再犯

不過沒有一次例外!!
我總是在起跑的3,4步之內
就整個右半身不受控制的不能動
右眼右臉緊繃
右手僵硬
右腳動不了

只能靠著意志力
緩幾步下來..
裝沒事..
大概7.8秒後..就又可以動了...

後來我覺得非常丟臉
怎麼會有這種怪病
所以一直沒有告訴家人
沒有告訴朋友
只是排斥跑步

接下來的幾年..
偶爾也會發生在我突然要站起來的時候
狀況時頻繁
有時我又以為我好了...
通常我知道我又要不受控制了
我會就背對同學
面對沒有人的地方
用左手抱住不能動且有點扭曲的右手
頭低下來

等待症狀過去...

這種情形大部分發生在右半邊
但偶爾也會出現在左邊...

因為一直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沒有消失
也沒有更嚴重

只是有時朋友看我走一走
突然停下來感到納悶

但是因為我太愛耍寶
所以大多他們只是認為我又在玩什麼把戲了..



但最近我發現這個症狀嚴重影響到我了!!

因為..


我跑去游泳...


在水中我踩的到地都還好
我可以靠左手左腳划動
快點站起來等它過去...

踩不到地又突然發作的時候
就狠狠把我嚇到!!

於是我跑去看醫生
掛了台南醫院的神經內科...
把這些症狀跟醫生說..


沒想到..


醫生居然


雙眼瞳孔放大


看我..



問我....



"真的嗎?"







??????????????????????????????



假的我來看醫生幹麻?

看你帥嗎??





我說是阿..
從國中就發現了..
只是一直以為是自己快中風了..
或是癲癇之類的..
覺得很丟臉..

所以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我的家人和死黨..
後來會上網了..
一直用自己的症狀查資料
也覺得可能是血栓或神經傳達不良之類的..


在我敘述的同時...

醫生搭搭搭搭...的一直打電腦

臉上始終帶著"挖靠.."的微笑..

很high的跟我說..(相信我..你看到你也會覺得他很high..= =)

"你查不到的啦!!

我用英文查都查不到了..

通常你這種症狀醫生會建議你去醫學中心診斷..

你可以去高雄長庚 或是成大的神經內科主任那裡..

(他講話時始終不看我..一直自顧自的搭搭搭的打著電腦...)

之前我愈過一個病例..

不過大概10幾年了..是台南一中的學生..

後來他去醫學中心檢查...

不過據我所知..

目前你們的這種症狀

啊!查到了..應該就是這個...PKD..突發運動障礙..

還查不出病因..

目前還在研究....

我也要回去讀書了....

挖..好久沒遇到了...

目前醫學中心也在尋找原因..

是跟遺傳..血液..腦神經傳導...腦波...

哪一個有直接性的關聯..."

他很開心的啪啪啪一直說..

我媽媽問他

"那如果是這個..有什麼方法治嗎?吃藥嗎?"

"沒有方法啊~我記得曾經有過病例是到中年後來自然好的啦.."

他就這麼乾脆的告訴我= ="!

我說..可是我想游泳阿..會溺死..

他說"那你就不要游阿..."

最後..醫生很開心的幫我安排檢查腦波時間...
並深深的勸我要去醫學中心作深層檢查..

他說他要回去好好讀書..
還有和其他醫生討論.....

他說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其他醫生遇到了...= ="

他得意的表情真的好像看到飛碟一樣...


我到底是哪裡來的啊!!!!!!!!!!!!!!!!?





簽名前十位免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