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女兒跟我說

媽咪~你小腿怎麼有那麼大的黑青..?

我一看..還真的咧!!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是弄痛自己大魔王..





不過最近我一個人了



習慣性弄痛自己時說出口的auwa也沒有人會在意..

但奇怪的是..


這兩天我都沒什麼大動作..
也不記得有機會弄痛自己...

就像昨天好了..

我上班回來就睡了...

沉沉的睡醒後..


就在剛剛


我發現
我的左小腿
右大腿和右小腿.....

都出現了不小的黑青....

有的長條形 有的一小圈 有的一大圈..

我又開始夢遊了嗎..??

還是另一個鎖兒跑出來玩了???


還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