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旁邊那雙我的手


有多麼高調阿~


對於我現在還能打字的行為

我只能說


我是神XD!




星期五下午


因為小琪去學了水晶指甲



想找人練習


也許以後可以當副業




我也漸漸在學習這種漂泊的人生觀



不務正業

一堆副業XD









本來她要幫我做的是法式指甲


在我已經喬好位置


坐下來後她說


"阿~可是法式我會了ㄝ~還是來雕花好了....."











在小琪店裡坐了4個多小時的結果~



就是這樣換來一雙手殘XD


還沒回到家


光是想把鑰匙插進鑰匙孔就已經遇到困難的我




開始發覺不妙





接下來的這幾天



我不時的在戳到鼻孔時生氣



在內衣扣不上時生氣



在開抽屜折到指甲時生氣



在洗澡洗不到耳朵時生氣



在卸妝插到眼睛時生氣




在撕不開調味包時生氣



在店員找錢給我卻把零錢放在桌上時




我看看我的指甲 再看看他........











套一句大隻隻的話


"哎呀~你不適合水晶指甲啦~你不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