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去東方參加小傑的生日趴



最近突然暴增一大堆牡羊座的朋友

很開心哪~^^

牡羊的朋友真是不錯


很有義氣 不居小節

不愛計較又很開的起玩笑XD


大隻隻和小香就是牡羊座的

Q比也是牡羊座的



(一不小心就離題了^^")



在去東方之前



我和Q比先去了大姐那裡喝威士忌



時間到了


就前往東方去慶生




本來預定好只喝百威的



因為繼上次吐的亂七八糟後

我再也不想喝夜店酒了



沒想到計畫真是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個小小的不小心


我就被女傭用了傳說中的激將法




先喝了taquila


再來就是亂七八糟的拿起什麼就喝什麼XD





看到壽星小傑被塗了滿臉的蛋糕又被扒光衣服後




我悄悄的發誓今年生日我一定要出國去XD






後來雖然安全的回到家



隔天還是超不舒服的吐了2次





我真的!真的!

不要再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