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餃餃認識了兩枚新朋友


魔術阿志和賤嘴小彬



阿志我和餃餃都叫他魔術先生



因為第一次在夜店認識他就瘋狂變魔術





陳小彬很愛跟我鬥嘴

還有分裂我和我兒子的感情



是一個打死你都看不出來的南一中畢業的傢伙




而且還學我養貓



他的貓叫MIMI~


所以我決定以後叫他MIMI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可作為我亂取外號的憑據XD



魔術先生

MIMI桑


很高興認識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