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3和餃餃 笨兔去榕樹下喝一杯



(好吧只有我喝XD)

我們慶祝笨兔考上研究所


吃著吃著

有個賣口香糖的輪椅北北


過來賣東西

我們說了"不用 謝謝"


他就笑笑的離開了




他的笑容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壞



買一點有什麼關係



於是又把他叫回來



三個人買了一包筆





看著他開心的離開


心中也舒服多了




後來又來了一個白髮婆婆




還沒等他說話


我就拿起了青鑑口香糖



叫笨兔先付錢




反正剛剛100都花了

再買20也沒有什麼






隔天我和Q比去吃三更



那個婆婆又來了




他一直兜售一直兜售


我們也是說了"不用 謝謝.."






於是她板下臉






走到我背後時說了一句




















"兩個奧機歪"(台)












!!!!!!!!!!!!!!

我狠狠的傻住了..






後來我跟Q比說


我們被罵了




他說

之前他朋友就有說過

這個婆婆會罵人



沒想到是真的





我就說



早知道我昨天把錢丟進水溝

也不給她






夜市固定班底有三個婆婆



一個就是白髮婆婆


頭髮很多 會講很多話要你買

這是我第一次沒買 也第一次知道她會罵人




一個是拿個小盆子

眼睛怪怪的 常會帶帽子


重點是她只討錢不賣東西

通常這種我都不給


而這個也會罵人

餃餃就被她罵過

"我詛咒你嫁不出去"





另外還有一個婆婆

態度很好

會賣東西 你不買她也是笑笑離開



那個不會罵人

我每次都會跟她買



有機會我再拍她們的照片放上來



要幫人

不要幫錯了



ps那兩個會罵人的~家裡都很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