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
我的眼睛模糊了...
心裡揪著的是痛..是想念..
是無力...是捨不得...
緊到我無法呼吸..

我伸出手..

卻只觸碰到冰冷的螢幕...
如果我有小叮噹..
可不可以讓我的手伸進螢幕裡..?

兒子們..
我好想好想摸摸你們柔軟的毛..
那種好想好想
就像繩子一樣緊勒我的心臟..

你們和我的距離不過一兩公里..
我卻不能盡情的抱住你們..

離開小嘟..
也同時見不到我的兒子..
小嘟說..直到我有地方安置兒子..再去找他..

我憂鬱..我暴躁..

媽咪去幼稚園載完小妹總是會來店裡晃晃
那天小妹看到我坐在櫃檯..
說了一句..
"阿ㄓㄟ\...我知道你跟幕恩哥哥怎麼了..."

我馬上大叫!!!
走開啦!!!你很煩ㄝ!!!知道就知道幹麻跟我說啦!!!!
討厭鬼!!!
把她帶走啦!!!!!

連著幾天..
媽媽和小妹來店裡不和我說話
我也沒有任何表情..

直到我去看醫生..


那天在烏托邦..
六歲的小妹跟我說..

他好想COE..NOODLE...和呆呆....

媽咪把我叫過去告訴我..
離開小嘟的那幾天...
小妹一直很擔心我
睡不好覺...
他知道我很難過...
卻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天吶!!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混蛋阿!!!
我是這樣渾身是刺的傷害關心我的人...


我把小妹抱過來..
問她有沒有生我的氣..
小妹搖搖頭

遞了一張烏托邦的點歌單給我..

上面用注音符號很認真的寫著

ㄚ ㄐㄧㄝˋ ㄨㄛˇ ㄓ ㄉㄠˋ ㄋㄧˇ ㄏㄣˇ

ㄋㄢˊ ㄍㄨㄛˋ ㄉㄢˋ ㄕˋ ㄏㄞˊ ㄧㄡˇ

ㄨㄛˇ ㄞˋ ㄋㄧˇ


我也愛你們..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