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
我見到了我的兒子!!

抱著牠們...
心裡有說不出的複雜感覺...

感動....想念...壓力.....難過......


感動的是 我好愛牠們 兩個月沒見....
想念早已壓的我喘不過氣....

難過的是
牠們一定很沒安全感
一定不懂

為什麼牠們突然得搬家了...
為什麼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為了不讓牠們搬來搬去
我承受了好多...

朋友都叫我不要把貓過度擬人化
會讓自己很辛苦...

的確阿...


五年前..
我和小豪畢業..
我們一起養的coe沒有地方住了..
他家人有潔癖
我家人討厭貓...
coe被送到小豪叔叔的補習班...

知道牠要住在補習班後..
我每天哭每天哭...
每天寫信跟姨拜託..
每天為了coe跟爸爸吵架...
還是失敗了...

過幾天我去高雄看牠..
coe還是維持牠獅子座的風範懶得鳥我...
那叔叔還養了一隻流浪小貓..
小貓不斷的玩coe的尾巴...
我摸著coe..
在發現牠身上有跳蚤後
眼淚開始一滴一滴的掉...

我邊摸邊小聲的叫著coe...
問牠還記不記得媽媽

直到我要走了..
coe還是懶懶的趴著..
我上了車..
依依不捨的回頭看牠...



剎那間我崩潰了!!!


coe坐在透明的電動門後..
眼睛就這樣盯著我們的車
一動也不動..
我知道牠還記得我!!


回台南後..
我還是每天哭...
我好怕好怕牠就在電動門開開關關沒人注意時跑掉...
後來小豪找到了他朋友的媽媽..

劉媽媽一個人住..
coe去她家後..
她很開心
因為沒養過貓~
她什麼都給coe最好的..

吹冷氣
吃罐頭
送寵物美容...

後來我跟小豪分手..
小嘟綁架我
硬是要我跟他一起住...

我們去高雄把coe接回來..
小嘟沒有養過貓~
但他跟coe也很快就培養了深厚的感情..

搶著餵飼料

在coe做錯事我打牠時把coe抱過去秀秀...

一回到家就摸牠...
耍了這麼多賤之後~
coe終於比較黏牠了..

一年後..
小嘟買了隻貓給coe當弟弟~
就是我的小兒子

"noodle"


noodle剛來時體質不好
有霉菌要隔離治療..

當時把牠隔離在別的房間的我
每天幫牠擦藥的我也哭個不停..

治了半年後結紮
總算根治..
有了弟弟的coe~
每天都很開心~
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打來打去~

因為小嘟的出國..

兒子們又要搬家了...

現在我每天都可以看牠們
牠們的乾爸爸家裡願意借牠們住

等兔回高雄讀書兒子們就又要搬家了..


好想好想買房子..好想讓我跟兒子們有一個穩定的家..
不要再搬來搬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中 的頭像
    紅中

    紅中的部落格

    紅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